风柒

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。

【妖灵×你】曾经因为什么事情而被降妖师暴打过

乙女向,如题,私设有,ooc有,不喜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 
 
 
 

【司羿】

那一天,我看见降妖师大人换上一件肩膀处有两个铜圈的衣裳,我没忍住,给它们射了个对穿。
 
 

然后降妖师大人拿我的箭,把我肩膀上的环对穿起来,整个弓挂到了树上,晾了大半天。
 
 
 
 
 
 

【大司命】

吾曾钻研过一种黑色的药粉,不料险些毁了降妖师半个家宅。

吾实在没想到那不甚起眼的药粉会有如此威力,也没想到……那位降妖师还能如此暴力。
 
 
 
 
 
 

【风伯】

第一次出现在她家里的时候,因为出场效果太过华丽,大风把她刚打理好的小花园刮得一片狼藉。

那次降妖师险些没把我的毛给刮个干净。
 
 
 
 
 
 

【无支祁】

有一次喝醉了,好像是把酒倒在了她家的温泉里吧……然后那女人居然就因为这点小事把我关进了山魈的牢房!!
 
 
 
 
 
 

【开明】

我感觉她每天都很想打我。

明明刚认识的那会儿那么喜欢我……善变的女人啊。
 
 
 
 
 
 

End.

评论(8)
热度(32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风柒 | Powered by LOFTER